茶茶子

风景,自由和创造新的世界(上学版)

all空【扒一扒提瓦特的万人迷学长】

学院论坛体  含温迪,钟离,万叶,魈,达达利亚,迪卢克,凯亚,阿贝多,现pa,基本上跟着游戏设定走,不过也有部分地方有偏差,本章还没出现的就没打tag(写太慢了没脸QAQ)

温迪是音乐学院的老师

钟离是商学院院长也是副校长

万叶是文学院大四学长

魈是体院的特邀老师

达达利亚是艺术学院的大四交换生

迪卢克是理工院化学老师

凯亚是理工院物理老师

阿贝多是艺术学院美术老师

空,荧是旅游学院的大三学生。



1l楼主

由于最近入校的新生比较多,就由我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我们提瓦特大学的万人迷学长!大家鼓掌


2l

新生报道(鼓掌)万人迷学长是谁啊?


3l

捕捉楼上新生诶!(rua爆新生)欢迎来到提瓦特呀,万人迷学长就是今天典礼上的学生代表噢- ̗̀(๑ᵔ⌔ᵔ๑)超级好看的空学长!


4l

同新生,是那个金发的学长吗?他好帅啊!而且看起来很温柔的样子!还有旁边的金发学姐和学长长的好像啊,他们是兄妹吗?


5l

十年空吹不请自来。那是荧学姐,她和空学长是我们学校少有的全能天才,才大三就是各种竞赛各种邀约,各大学院抢着要的那种。

不过学长学姐选了旅游学院,据说是因为他们更喜欢去各地旅游


6l

楼上又是你,每个跟空学长有关的楼都有你。不过话说回来,科普万人迷的楼居然没有那位吗?


7l

楼上是指?


8l我摸到惹

诶嘿,是我嘛?


9l

好的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温空走来了!


10l我摸到惹

温空不香吗?音乐学院的温迪老师歌唱的多好啊,而且他还很亲近学生啊


11l

我音院的,我证明,温迪老师歌唱的真的很好听,琴也弹的特别好,但是他一天天的有来上过课吗?我们选了他的课可能十次见不到他三次,不好好上课的摸鱼大师!

琴老师已经给他帮忙上了好几次课了!而且好不容易见到他,他居然让我们自行和乐器交流,自己在旁边的树上弹琴!


12l

感受到楼上的怨念了,那你们选他的课干什么啊


13l

楼上这么说吧,虽然温迪老师天天摸鱼,但是他正经起来是真的教的很好的,而且硬实力很强,以前也是参加过大赛拿过奖的,你可能对温迪没有什么印象,但你应该听过巴巴托斯这个名字吧


14l

巴巴托斯大人我一直都相信着你的存在啊!!!


15l

是那个有着风神称呼的巴巴托斯?他是温迪老师吗?


16l

对啊,巴巴托斯是以前温迪老师还是学生时候参加比赛的名字啦,那个比赛当时是可以匿名参加的,他最开始的演唱就惊艳了全场得到了风之精灵的称号,后来一路夺冠大家也就开始称呼他为风神。

但等他毕业后就没有再参加过比赛了,江湖传闻似乎是跟他当时的队友有关,后来回提瓦特来当老师之后也再也没有用过巴巴托斯这个名字了,但是不妨碍我们音院的依然把温迪老师当神看


17l楼主

楼上科普的很好,好了我要正式开始了,既然摸鱼来了,那我就先从温空开始说吧

空学长在来到提瓦特之后虽然选了旅游学院,但是因为他超级厉害,当时音院的特瓦林出了一些状况(特瓦林是我们音院的吉祥物喔但是也超级厉害的)

温迪老师也刚回到学校,没有太多时间,所以空学长就被校长派来音院来帮忙和特瓦林交流啦,所以那段时间可以经常看到温迪老师带着自己的琴坐在音院的标志树上给空学长弹琴。(当然现在也是,他天天坐在树上遥望旅游学院)


18l我摸到惹

温空入股不亏啊,温迪老师可是空来学校见到的第一个老师呢,而且空后来还和温迪老师一起参加了音院的风花节活动啊,空给温迪老师买了好多苹果酒呢,他一定是心里有温迪老师


19l

楼上打住,你确定苹果酒不是温迪老师撒娇讨来的?虽然空学长确实和温迪老师关系很好啦,但是后来空学长还不是去了商学院帮钟离院长带学生,温迪老师应该还是朋友关系吧。

钟空不好吗?是我们提瓦特翘臀之光不香了吗?少年哪有成男香啊


20l

商学院报道!钟离院长的臀就是提瓦特之光!而且空学长确实帮钟离院长带了很久学生,还和钟离院长一起帮了肥坨呢


21l

虽然温空很香,但是我是商学院的,我还是投院长一票(楼上小心若陀来咬你)


22l

我是新生,当时空学长应该还是大一吧,就可以帮忙带学生了吗?果然,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23l我摸到惹

嘤嘤嘤,温空真的香


24l楼主

好啦楼上,知道你是温空党,不过这个楼是科普空学长的万人迷的哦,也就是cp楼啦,你要理解


25l我摸到惹

嘤,我要去找空寻安慰


26l

楼上的话似乎很奇怪的亚子,算了不管了,还是来给科普一下钟空吧

顺带回答一下新生的问题,当时空学长在音院大概待了一学期左右,但并没有留在音院,因为他和荧学姐都选了旅游院嘛。

虽然荧学姐当时在隔壁深渊大学做交换生,再加上旅游院不管事,只要是学分修够就好啦,空学长是全能天才,刚开学没多久就修满啦。

所以后来帮完音院忙就去了商学院溜达,然后就被留下来帮忙带学生啦,刚认识没多久就愿意帮忙带学生,钟空yyds


27l

对啊而且商学院的实习地在璃月,顺带补充音乐学院的在蒙德,所以商学院学生也会自称璃月人啦,音院同理,风花节是音院的节日活动,我们商学院也有海灯节喔,当时空学长在这里待了好久呢


28l

而且钟离院长虽然是商学院的,但是他出门总不记得带钱,就这空学长还是跟他一起出来玩这是多爱啊,钟离院长还带空学长一起去rua肥坨呢,那可是商院镇院之宝啊,仅次于帝君臀的存在(帝君就是钟离院长喔)


29l

我想问好久了,为什么叫钟离院长帝君啊


30l

因为院长嘛,学生之间起代号可太常见了,再加上院长的气质非常有那种老年(bushi)高贵的气息,也不知道谁先开始叫的帝君,后来也就传开了


31l

综上所述,钟空yyds


32l楼主

好的,现在已经科普了温空和钟空,下一个让我想想


33l

来体院的跟我一起喊!


34l

魈老师!魈老师!


35l楼主

好的,既然刚才都提到了海灯节,那就说一下体院的特邀老师魈老师吧


ps:我好拉我才写完温迪和钟离,后面角色还会出现的,但是这章还没写到我会努力的qvq








评论(20)

热度(116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