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子

风景,自由和创造新的世界(上学版)

all空【扒一扒提瓦特的万人迷学长】2


学院论坛体  温迪,钟离,万叶,魈,达达利亚,迪卢克,凯亚,阿贝多,现pa,基本跟着设定走,不过也有部分地方有偏差。

上篇这里扒一扒提瓦特的万人迷学长 1

上篇主温空钟空,本篇出现魈空达空,温空钟空同有出现

温迪是音乐学院的老师

钟离是商学院院长也是副校长

万叶是文学院大四学长

魈是体院的特邀老师

达达利亚是艺术学院的大四交换生

迪卢克是理工院化学老师

凯亚是理工院物理老师

阿贝多是艺术学院美术老师

空,荧是旅游学院的大三学生。






36l

抢答!是那个带着面具个子不太高但是很帅的小伙嘛?

37l

要素察觉(狗头)

38l

36小心哦,我们魈宝可听不得这话(ฅ•﹏•ฅ)

39l

让我想想,学校里说过危险词没有被罚过只剩空学长了吧

40l

所以说是真爱啊,对了新生应该不知道之前那件事吧,魈空的镇帖之宝。

41l

群玉阁之战.视频

顺带补充一下这是去年大二开学典礼的舞台剧表演,空学长当时站的那个台子不小心塌掉了,魈老师当时离得还挺远的然后我们就看见他刷刷三下就把空学长搂着腰带下来了

42l

我记得!当时魈老师快的我都没看清,我还在第一排呢,以至于当时大家都以为是舞台效果,后来才知道是意外,所以谁不嗑魈老师这个反应

43l

虽然但是,魈老师搂着空学长不会搂不到吗?

44l

不敬仙师!(干的漂亮)

搂的到啦,魈老师虽然是老师中最矮的一位但也没有那么矮啦

45l

魈空人从不服输,海灯节那次我还看到空学长和魈老师在一起呢

46l

我们体院的魈老师多有安全感啊,而且望舒那里蹲点的话说不定可以看到空学长和魈老师一起在吃杏仁豆腐呢

47l

杏仁豆腐真的好吃(「・ω・)「

48l

空学长人真的好好啊,记得当时铜雀老师退休的时候魈老师心情特别低落,空学长当时专门做了杏仁豆腐去安慰魈老师,陪了魈老师好久

49l

空学长真的是宝藏少年,之前温迪老师有一次碰上了些麻烦,空学长直接就上去帮忙了,那次和温迪老师都受伤了,后来就可以经常看见温迪老师天天诶嘿诶嘿的缠着空学长

50l

空宝就是光啊

51l

还有钟离院长总是忘带钱,基本每次不是空学长付的就是达达利亚付的了,移动钱包了属于是

52l

达达利亚?

53l

就是公子啦,艺术学院的舞蹈系交换生,之前的学校好像是叫愚人众吧(这么一说好像温迪老师碰到的麻烦也是什么愚人众的女士)

54l管理员

这个事情我们学生不方便了解喔,请注意规范发言

55l楼主

好了好了这个大家不要细究,说到达达利亚我们就来说说达空吧

达达利亚就是之前竞赛上胜出的公子啦,虽然说他是舞蹈系不过打架很厉害的,而且特别想要变强,以至于每周你都能见一次达达利亚跟在空学长后面喊着:“伙伴我可是很强的喔,要不我们来切磋吧伙伴!”

然后就被安全委员会的烟绯学姐带走了,璃理由是学校禁止私自斗殴。

56l

只有达达鸭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57l

只有达达鸭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58l

只有达达鸭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59l

好了收,让我来数数,温空钟空魈空达空,我的情敌好多啊(叹气)

60l

楼上发言大胆,空学长是大家的!

61l

等下,你们有没有人听到什么声音

62l

我听到了!坐标理工院的!

63l

迪卢克老师和凯亚老师他俩又来了啊!救救理工院的孩子吧,两门必修课老师总是撕起来可怎么办啊QAQ

64l

我刚还说准备科普下迪空和凯空呢

65l

所以这次两位老师又发生了什么(习以为常的吃瓜)

评论(15)

热度(5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