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子

风景,自由和创造新的世界(上学版)

all空【扒一扒提瓦特那个万人迷学长】3

学院论坛体  温迪,钟离,万叶,魈,达达利亚,迪卢克,凯亚,阿贝多

本篇完结,上篇这里扒一扒提瓦特那个万人迷学长2 

上篇主魈空达空,本篇迪空凯空垩空枫空

温迪是音乐学院的老师

钟离是商学院院长也是副校长

万叶是文学院大四学长

魈是体院的特邀老师

达达利亚是艺术学院的大四交换生

迪卢克是理工院化学老师

凯亚是理工院物理老师

阿贝多是艺术学院美术老师

空,荧是旅游学院的大三学生。



66l

理工院的孩子不想活了,我们刚还在上课(你们这些摸鱼论坛的一点都不心疼我们),然后温迪老师跑来了理工院这边。

“呦吼,你们还在上课啊,唉真惨,我要去找空玩喽!”温迪老师从我们教室窗户蹦了出去,我想他的前进路线应该是从标志树上直接蹦出去到旅游学院去,然后他的小披风挂在了树枝上,人在树上卡的死死的。

67l

噗,虽然很不厚道,但是我看到了现场,温迪老师卡在树上卡的死死的,然后迪卢克老师先看到了,打算过来捞一下人。

结果凯亚老师从另一个窗户看到了这个场景,把温迪老师从另一边给捅下去了,然后好巧不巧砸到了迪卢克老师。

68l

小猫批脸.jpg

看我抢拍的的图

69l

温迪老师闯完祸就溜了,然后留着黑脸的迪卢克老师跟凯亚老师开始撕,互相嘲讽。

“你们学物理的都不懂得变通的吗?我已经打算把他从树上捞下来了。”

“呦,倒不如说是你们学化学的过于死板,本来我也没打算掺和的,不过谁让你的处理方式看起来十分麻烦呢,明明只要个子高就可以处理的事”

“如此简单粗暴的处理方式倒也是非常符合你的性子。个子高却又无脑,呵”

ps:理工院两门必修课学生有被冒犯

70l

(吃瓜)居然还没结束,我们都快下课了。两位老师的关系可真好啊

71l

诶?都这样了看着关系还很好吗?

72l

楼上新生鉴定完毕,去年的暑假活动没去吧,太可惜了

73l

暴露这么明显的嘛?暑假发生什么了?

74l

我来!新生这场面大概还没见过,事实上这兄弟俩每次见到都是这样子(不是亲的),去年的暑假活动发生了点小意外,大家都在岛上多留了几天,这两个带队老师走到一起去了,当时空学长也在,然后空学长后来还有跟我们私下里吐槽过这两个人明明一见面就撕偏偏还要凑到一起去,一个物理一个化学就是隔壁老王的节奏。(摊手)

75l

音乐学院不是和理工院离得很近嘛,所以当时空第一个见到的是温迪老师,后来见到的就是凯亚老师了,虽然凯亚老师当时还坑了人家一次,不过空宝的魅力大家都懂(狗头)

76l

我也懂,谁能不爱空学长,迪卢克老师最开始也是,天天跨着个小猫批脸不给空学长酒喝,理由是他未成年,空学长都大学了诶。

当然现在也不想给,空学长要是不小心喝醉了,那潜伏在跟前的温迪老师和凯亚老师指不定就把空学长吃干抹净了,老爷这波做的非常对。

77l

没人来劝架吗?救命啊,他俩已经从个子撕到空了,什么奇怪的小学生吵架啊

78l

放弃吧,这种时候劝不了的

79l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阿贝多呢?

80l

楼上玩梗小心阿贝多老师给你来一波美术生绝望套餐

81l

怕什么,我丝毫不慌,况且阿贝多老师上次的暑假海岛活动可以说是被这俩人整麻木了都

82l

阿贝多老师?是那个艺术学院的美术老师吗?话说我想问很久了,他这么全能只教个美术?

83l

阿贝多老师真的是神仙,什么都会,就连砂糖学姐都对他佩服的不行,而且他还兼顾着炼金术那个神奇的课程。

说真的我为了砂糖学姐去旁听过,太复杂了。

84l

阿贝多老师真的神奇,不过空学长也很强啊,他和荧学姐都会这些课程,我仰望不到的学霸啊

85l

空学长我记得他帮了阿贝多老师好多忙的,尤其是炼金术这边,不过后来我总怀疑阿贝多老师没有那么多的课题,这个科目也不忙。

基本每次空学长被温迪老师勾搭过来,还没到音院就被迪卢克老师截胡,然后凯亚老师不知道从哪蹿出来,俩人开始撕。

最后神奇的阿贝多老师以研究课题为由拐走了空学长。

86l

(托腮)我老婆可太受欢迎了

87l

楼上别被几个老师发现了,诶被老师发现还好,被达达利亚发现可能不是必会和你切磋一下

88l

对啊老师可能不好动手,学生可就不害怕了。

89l

对了,温迪老师不是去找空学长了吗?有没有旅游学院的给点信息,我要看温迪老师这个屑又干了什么

90l

他现在坐在旅游院的墙上,死亡凝视着万叶学长。

91l

风系人何苦为难风系人

92l

文学院的来冒泡了,刚刚万叶学长把空学长约走了,然后空学长想起来没有告知一下荧学姐,所以万叶学长帮忙回来通知一下,于是迎面撞上了刚翻墙进来的温迪老师

“老师好,是来找空的吗?唉真不巧,空刚刚答应我去吃饭了,不好意思啊。”

“……”

“诶对了,老师既然来这边了不如就帮忙告知一下荧吧,麻烦温迪老师啦,毕竟飞比跑快吧。那我就先走了,让空等久了可不好啊。老师再见。”

93l

笑死了,枫原万叶不愧是文学院的,可怜的温迪老师啊

94l

这波是同龄人的胜利

95l

主要温迪老师还被自己的胡话给怼了,之前有一次温迪老师把空给带出去玩了,然后被安全委员会的发现了,问他们翻墙在干嘛。

温迪老师一本正经的说是在飞,还说毕竟飞比跑快嘛,研究一下飞行的可能性而已,当然没听他胡扯完就给薅走了。

96l

此处@魈老师,都是风系的,你怎么支愣不起来?让万叶都赢麻了。

97l

他搂过腰,最拉的是温迪老师,他连魈老师都不如

98l我摸到惹

……我好悲伤,你们还好开心啊嘤嘤嘤

99l管理员

经有人举报该帖子含有违规内容,该帖暂封查证

100l管理员

此帖关闭回复



本篇完结啦,身为一个摸鱼人头一次把文完结了,这波是我的大进步啊(茶茶子做个人吧)

这篇文后面还会有一个番外可能不定时掉落,设定已经设定好了,就是还没开始,也有可能看热度吧,大概率最迟春节前后,提前透露一下是奇葩的童话剧设定

最后说一句我其实是个风组推而且最厨温迪,但是爱他就要欺负他,以至于温迪输的最惨2333,最后还是成了同龄人的胜利✌

那我们下次再见啦!(里面有个特殊的有名字的真实身份应该暴露的挺明显的hhh)



评论(16)

热度(4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