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子

风景,自由和创造新的世界(上学版)

假如空玩起了乙女游戏 1

有参考恋与制作人,有弹幕体

出场角色

温迪,凯亚,迪卢克,魈,钟离,阿贝多,万叶,行秋,重云,雷泽,达达利亚

“”是空说的,【】是弹幕,〔〕是游戏里的话

文笔比较弱,更新不定时掉落,茶茶子有在努力!本章温空主场,后面出现的角色就先没打tag,彩蛋是空和温迪的小剧场


1.

身为一个游戏主播,并且是一个被妹妹掌控下不得不每天播满八小时的可怜社畜。

空发誓如果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一定不会在荧的哄骗下参与了这个主播活动。

“拜托拜托,深渊现在还是起步状态嘛,哥哥身为游戏区前三的主播,如果能和我们合作一定是前途光明啊!”

荧拽着空的袖子,可怜兮兮的哀求道,空终究还是屈服于妹妹的撒娇讨好,答应了合作,然后就被压榨了,今天的任务时长还不够啊。

空心想到,算了先开播吧,看看粉丝想看什么好了,放弃挣扎的空空子选择了听天由命。

2.

“哈喽大家好,今天也是社畜的一天啊。”

【空宝!我蹲到了!】

【啊啊啊空宝今天播什么?多开摄像头啊!】

【空!今天又不开摄像头!】

看着弹幕一片谴责他不开摄像头,空心里毫无愧疚感,选择直接忽略掉弹幕的哀嚎

“今天不知道播什么,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另外摄像头别想了,你们上次自己造的。”

空直接往椅子上一摊,开摄像头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谁让这群粉丝上次赶着活动给他刷了一排空老婆天下第一。

所以说这个软件开什么自定义打赏啊,满屏老婆真的很辣眼啊,里面还有几个从开播就在的老号凑热闹,尤其是那个不冷不热迪,

居然还公然在直播间写起了小作文,害的直播间差点被封。更何况我们小仙女呸小仙男是没有良心的。

【啊啊啊啊啊太过分了空!我马上就去跟不冷不热一起写空右文!】

【空宝玩方神!最近超火的乙游!老香了】

【我支持玩方神!玩方神!】

空看着一大片的弹幕都在说方神,反正也不知道播什么,就这个好了,不过乙游是个什么东西,

空认真的思考了一下,选择放弃思考,游戏主播从不畏惧各种类型的游戏!

3.

〔游戏下载完毕。〕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元素构成的世界叫做提瓦特,你曾来过这里,却被陌生的人拦下了去路,

在这时,你想到了一个人,

请选择:温迪   凯亚   迪卢克   雷泽〕

“嗯?我都不认识这几个人我选谁啊。而且为什么要想到人不能打一架?”空看着电脑上浮现的文字,表示这就是乙游吗?

不给打架的吗?看了一下这四个人的立绘,“乙游乙游,那肯定就选……甲好了,傻子才当被折腾的乙方。”

【空乙游的定义算是给你玩明白了!】

【srds,我也不想当被折腾的乙方】

〔“诶嘿,旅行者,这会儿想起我啦,不过,要让你失望了哦。”〕

选了温迪之后,画面一转,一个绿色的身影从天而降将游戏里的空抱了个满怀,

手中的竖琴很贴心的避开了少年的身躯,背后的翅膀则是将他与少年牢牢的护住。

画面定格在了这个场景,眼前浮现了一句话

〔恭喜获得SR·温迪·天空中的少年〕

【选了迪卢克的我开始馋这张卡了!开局的卡质量就这么高吗?虽然老爷的卡也很好看啦】

【啊啊啊啊我永远喜欢温迪,这个卡真的到现在还是我的壁纸,太好看了】

【all人士表示开局让我选真的是太痛苦了,幸好后期还能拿其他三张】

“这个就是温迪啊,有点好看。”空看着屏幕中这张卡,表示有一点点屈服

金色的旅行者与天空交融,纯白的翅膀隔出一方天地,游戏质量确实可以。

【一个选了温迪的人看着空现在这个样子,表示和我当时一模一样,不过诶嘿嘿,十分期待下一步】

【同温迪人,已经对温迪的操作麻木了。】

此时的空心思完全没在弹幕上,再点击了这张卡一次,剧情继续。

4.

〔哎呀,我现在只是一个吟游诗人而已,一点用都没有哦?〕温迪带着空一起被这个陌生人拍到了地上。

“……?”空表示不解

【……凯亚人表示疑惑】

【雷泽人表示温迪是辅助卡?】

【温迪人表示你的大翅膀呢!你好歹是个风神!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空看着温迪和自己一起被拍到地上,内心是非常无语的,这人跳脱的声音还在耳畔

〔“哎呀,好过分呐。”〕

“这人翅膀长着干什么的啊!”

【完全一致的想法呢!我当时也是!】

【被老爷带着一起抗争的人表示温迪居然是这个风格】

〔“旅行者,她已经走了哦。”〕

〔恭喜SR·温迪·天空中的少年已觉醒〕

绿色的诗人和金色的少年一起躺在了树荫之下,危险已经离开,

而身旁的人贴近少年,风带着私语轻轻靠近,所有的视线只能集中在眼前的人身上

〔“现在,是安全的。”〕

评论(8)

热度(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